>都多久了你還膽敢打上生日賀文

>其實比較偏正臣中心…沒辦法我比較喜歡臣臣

>搞到最後有點不知所云…果然DRRRR沒有特別想寫的配對啊OTL

>我高中那時的熱情大概沉到景塘了吧顆顆(??)

>已經根本就不知道下面兩位是誰了

來自底心的噪音,單音節且破壞腦細胞的 loop ,紀田正臣摀耳。

 

加害者用關心的眼神刺探自己是否活著,他聽不到麼?心臟瓣膜用會讓自己發疼的力道回應著:「我還活著!」

我不只活著還高興到想一頭把自己撞死。

 

勉強擺出哈哈哈哈大概是中暑了我果然是病弱美少年吶的樣子再厚顏無恥地提出膝診的要求。當然他馬上就後悔了,尤其是在他看見對方霎時通紅的頰,紀田正臣感到一陣暈眩。是青春啊紀田正臣感慨,心中訝異於他的好友怎麼可以這麼單純地,甚至單純到擁有決定性破壞自己腦內理智的力量……大概是因為帝人臉薄天氣熱所以才會有淡如紅梅一般的頰。

記得去年自己還是一個人的時候……一時興起和大家出去,薄風拂過他的頰,有一瓣梅黏在他的鼻頭上,啊啊臉太油了那時候的自己感嘆,小小的花瓣落到自己手上,他忽然想起老家。或許這就是自己所無法擁有的吧,早已過期的單純。有點羨慕哪,正臣注視著帝人…的下巴,他從剛剛就那樣望著遠方啊,是不敢看我麼?你可是加害者啊…不要表現的一臉超然物外,我到底是什麼呢?

不甘心哪…帝人他擁有了我沒有的東西又想要從我這裡奪走什麼。搶奪以後還犯規地用無辜地眼神望著我,角色在那瞬間就反轉啦!我到底是什麼呢?已經不能稱為少年了啊…對了我是梅花怪。啃食著黏在自己鼻頭上的梅花,讓它在嘴裡接受我的壓榨,擰出鮮血之類的當作紀念品送你吧龍之峰帝人。好痛啊想到你和我之間已經是不同空間的人了我心頭就一緊,我也想要在你的鼻頭你的頰你的耳你的頸留下紅梅花瓣的形狀,我可以拉你下水麼真的好不甘心喔。

 

「吶,帝人。」黑髮少年低頭,逆光,看不見表情。

「再低一點,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有點起疑,但黑髮少年的頭又低了一點,可以感受到對方呼出的氣直撲臉頰。

然後……在黑髮少年底心突然像壞掉的收音機一樣發出了破壞的電波---!!!!!!!!!!!!!!!!!!!!!!!

 

咦咦咦诶诶诶啊啊啊嗚啊噢唷哇耶耶耶耶!?

居然是鼻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雖然剛才我假設過各種超乎想像的劇情發展但是沒有想到那麼簡單的一個。果然正臣很特別啊…這是比根號三還要強的等級的破壞力麼?今天的日子也是很平凡,剛剛那段要抹掉不算啦!

呵呵如果是正臣應該會這麼想吧……

雖然不確定自己的心意,但是確確實實地感受到你的愛意了。不過其實我想隱藏起來的,全部都想。

啊糟了已經被發現了嗎?想要走這條路線的我。用正臣的說法就是「不可以啦!大作戰」的路線。其實有這樣想法的我其實很中二吧…果然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呢!啊啊,他的臉也紅了。這樣很奇怪吧?你可是加害者啊!為什麼你的臉…

就像染上了梅花的紅色呢?

 

「正……臣?」

「……」

 

真是奸詐啊,居然裝睡。

不過這大概是正臣的生存方式吧。

 

 

Fin

直接在網上寫挑戰,果然亂如麻。

感覺有點倒退到以前的水準了…

果然還是只能寫工口文麼?(抹臉)

明蘭生日快樂唷!(已經過很久了)

其實在我心中的帝帝有點扭曲啊…反而是臣臣比較單純。

狗咩那賽,不管是寫的不好的這篇(已經不曉得該怎麼改了啊)(抹臉)還是脫了那麼久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